蛋糕面包烘焙师

专业蛋糕面包烘焙!

电饭煲蛋糕的制作方法



没什么难度,挺容易的,我也是第一次做,虽然卖相不怎么样,味道也没店里的香,可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了!




电饭煲蛋糕的做法步骤:

1. 准备4个鸡蛋,用分离器把蛋黄和蛋清分开(蛋清里面不能用一点蛋黄,我前面敲了个鸡蛋散黄了 就倒了重新拿了个鸡蛋),装的容器一定不能有水



2. 蛋黄里面加2勺糖,3勺冒尖面粉,一勺油,6勺牛奶(家里没有纯牛奶了,我就拿的六个核桃代替的),搅拌均匀



3. 蛋清里面加几滴白醋,打到这个程度加点糖,我加了满满一大勺



4. 蛋清打到这个程度就差不多了,可以试试插一根筷子会不会倒 不会倒就说明可以了,不过也不要打太老了



5. 把蛋清分两次倒进蛋黄里面,上下伴均匀,不是打圈



6. 锅内抹一层油,加热四五分钟把搅拌好的东西倒进去,按煮饭键,加热5分钟再按保温键,20分钟之后再按煮饭键,5分钟之后再按保温20分钟,之后就可以用牙签试试好了没有,牙签插下去没有粘物就好了,有粘物就在保温10分钟



7. 香喷喷的蛋糕出锅啦,我也是第一次做,所以卖相不怎么样,将就着看就好了,哈哈



评论

热度(9)